美银美林:升耐世特(01316)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17.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报告称,耐世特(01316)自3月13日全年业绩公布后,股价调整了20%,主因销售疲弱及毛利率令人失望。市场自去年业绩公布后,下调其盈测10%,认为目前预测合理。市场对美国占公司销售达60%的情况过份忧虑,该行认为美国的付运可由当地及墨西哥厂房支持,抵销中美贸易战带来的潜在风险,而公司估值吸引,因此将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维持17.6元,意味仍有32%上行空间。

  该行对耐世特前景看法正面,主因研发投资持续,预期今年下半年订单增长加快,主要受到新客户及来自比亚迪(01211)、广汽(02238)及雷诺(Renault)的项目带动;营运支出管理得宜,预计2018/19年经营利润率分别扩张80点子/40点子;及稳健的自由现金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