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01963)澄清派息比率在未来几年有可能增长仅为管理层目标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银行(01963)发布公告,该行董事会注意到,有关该行的若干文章(其登载于若干新闻报道及互联网网站)的刊发。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本行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本公告所披露者外,彼等并不知悉任何须予公布以避免本行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 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该等文章中的陈述包括该行管理层表示对该行的派息比率在未来数年可逐渐恢复以往几年的平均水平有信心。

  经向管理层作出查询后,董事会拟澄清如下:

  虽然该行对其业务发展及前景拥有信心,派息比率在未来几年有可能的增长仅为该行努力争取实现的管理层目标。

  管理层谨预期派息比率可能会在未来数年内逐渐回升,但截至该公告发布之日,该行并不知悉任何将导致未来派息比率必然提增的内幕消息。

  该行谨此强调,上述管理层目标视乎包括但不限于该行未来可分配的利润及市场情况等因素而定,且无法保证该等管理层目标将得以实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