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00598):外运发展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外运(00598)公布,2018年3月13日,该公司子公司外运发展(600270)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事后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外运发展应在2018年3月20日之前,针对《问询函》所述问题书面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并对预案作相应的补充修订。

  外运发展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方按照要求对《问询函》中所涉及事项逐项核查、落实、回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补充、核实和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故无法在2018年3月2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外运发展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

  外运发展将协调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抓紧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争取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回复文件,待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外运发展股票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