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外运(00598.HK)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A股继续停牌

  格隆汇20日讯,中国外运(00598.HK)宣布,2018年3月13日,公司收到上交所下发的《关于对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事后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0226号)。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应在2018年3月20日之前,针对《问询函》所述问题书面回复上交所,并对预案作相应的补充修订。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方按照要求对《问询函》中所涉及事项逐项核查、落实、回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补充、核实和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故无法在2018年3月2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公司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

  公告称,延期回复《问询函》期间,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