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播控股(00471.HK)成功卫星移动视频现场直播香港维港海岸赛艇赛

  格隆汇20日讯,中播控股(00471.HK)公告,公司赞助香港游艇会于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的第二届维港海岸赛艇赛,并成功通过其亚洲之星多媒体卫星平台,为赛事提供卫星移动视频现场直播,直播信号覆盖广泛,观众通过安卓和苹果终端通过指定的应用软件,可以在香港以及东南亚任何地区接收信息,不受目前移动网络覆盖或流量限制。

  据悉,当日是公司于香港首次利用卫星移动视频作现场直播的服务演示,从上午8:45分到下午4:45分共八小时,无论在岸上,帆船,游艇,或轮船,讯号接收良好,信息稳定。此次服务,认证了公司卫星移动多媒体平台即时直播的独特性和能力,并突显公司卫星多媒体服务能同时在国内及海外发展的潜能。

  公告称,公司对此次现场直播演示结果非常满意,期待香港游艇会于2019主办维港世界锦标赛时再次发挥作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多媒体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