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00978)拟自股份溢价账宣派及派付末期股息每股0.1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局置地(00978)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2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董事会建议自股份溢价账宣派及派付末期股息每股0.1港元。

  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为49.05亿股。根据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的数目,倘宣派及派付末期股息,总金额约为4.91亿港元。自股份溢价账派付末期股息须待达成以下条件,方可告实:

  1、股东根据组织章程细则第63(b)条通过特别决议案,批准自股份溢价账宣派及派付末期股息;2、董事信纳,概无合理理由相信公司于紧随派付末期股息之日后将无法支付于一般业务过程中到期的债务。

  待达成上述条件后,预期末期股息将于2018年6月1日或前后,以现金向于2018年5月11日营业时间结束时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上述条件不可豁免。倘无法达成上述条件,将不会派付末期股息。

  董事会认为,派付末期股息将不会对集团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其并无涉及削减公司任何法定或已发行股本,或减少股份面值,或造成就股份买卖安排的任何变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