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升舜宇(02382)目标至200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上调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由165元升至200元,相当于2018-19年每股盈利预测平均值的33倍。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舜宇2017年业绩超出预期,净利同比大增128%,分别超出市场及其预期7%及2%,推动因素为:大业务的出货量全线增长;摄像头模组平均销售单价提升和;毛利率上升。认为管理层的展望大致符合预期。

  该行预期汽车业务的贡献将会加大。在连续几年保持平稳之后,估算汽车镜头的平均销售单价在2017年下半年同比上升16%。预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像素升级将推动单价继续向上。此外,公司的汽车摄像头模组通过了一个主要一线客户的验证。认为更高的单价和快速扩大的市场在中长期或推动汽车摄像头模组成为业务的一大亮点。预期公司增长将保持强劲,而感应和汽车相关业务将带来更大贡献。对2018年舜宇纯利预测为42.53亿元人民币,增长47%。

  截至3月21日10:20,舜宇光学涨2.38%,报163.6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