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汇银控股集团(01178.HK)接获天健发出最终调查报告

  格隆汇21日讯,汇银控股集团(01178.HK)宣布,于2018年3月21日,公司接获天健于2018年3月14日所发出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的最终调查报告。公司亦已审阅钜铭所发出日期为2018年3月14日的最终内部监控检讨报告。

  调查报告显示,有关卖方及目标公司背景调查的文件记录不足;有关进行收购事项的理由及决定的文件记录不足;有关贵公司财务顾问所提出关注事项的解决方案文件记录不足;有关目标公司尽职审查的文件记录不足;有关董事审阅中和邦盟估值报告的文件记录不足;有关ECrent HK业务计划的文件记录不足;该等买卖协议所述条款及条件与收购事项实际完成并不一致,先前公布亦存在不一致的描述;可能无法达成先决条件;等等。

  此外,就公司独立核数师开元对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年度的年度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所发出的不发表意见声明而言,公司不断尝试取得ECrent集团的会计账簿及记录、财务资料、原始凭单及相关合约,以及拥有ECrent (America)及YSK集团股本权益的凭证。然而,截至公布日期,该等资料尚未取得或不完整,致使公司目前无法对相关公司展开审核工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