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绿科科技国际(00195.HK):云南锡业提出抗辩及反申索

  格隆汇21日讯,绿科科技国际(00195.HK)公告,谨此进一步披露高等法院民事诉讼编号1357/2011的进度。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3月19日就高等法院民事诉讼编号1357/2011提出抗辩及反申索。抗辩及反申索包括由云南锡业集团对柏淞矿产资源环回有限公司、云锡香港集团有限公司、Gallop Pioneer Limited及陈干峰作出的反申索。柏淞及Gallop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而云锡香港则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本公告的日期,抗辩及反申索已送达至柏淞。

  抗辩及反申索项下的反申索与另一项法律诉讼(高等法院民事诉讼编号3132/2016)的同一事件有关。根据抗辩及反申索,云南锡业集团指称,由柏淞向云锡香港支付的1630万澳元乃为柏淞代表云南锡业集团支付,作为云南锡业集团就云锡香港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向Bluestone Mines Tasmania PtyLtd收购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的矿场 50%权益的18%出资。有关金额应确认为云锡香港应付云南锡业集团的金额。据指称上述1630万澳元错误记录为云锡香港应付陈先生的款项。

  集团正就抗辩及反申索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法律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