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金山软件(03888)“中性”评级 目标价2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金山软件(03888)末季经营溢利与市场预期一致,纯利则胜预期。不过,收入差过该行预期,主要由办公室软件业务WPS增长差过预期。该行重申“中性”评级,维持目标价27元。

  该行称,手游版《剑网3》万众期待,将会对今年收入增长构成重大影响,但管理层拒绝透露何时推出。该行预期《剑网3》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市场。该公司预期今年线上游戏收入取得平平增长,同比上升23%,意昧加强版的电脑游戏《剑侠情缘3》对收入增长未见太大作用。云业务方面,管理层不再预期收入增长达三位数,预计仅升逾60%,同时利润率改善。该公司又称WPS的上市计划正按步推进,大机会于今年内完成。

  该行提到过去几个星期股价优于同业,主要由于炒作小米上市计划,因小米创办人雷军同为金山软件主席。不过,该行认为金山软件不会受惠于小米上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