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英证券:重申361度“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4.5港元

  日前,东英证券发表了361度(1361.HK)的更新报告,该行重申361度“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4.5港元。随着361度于3月14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电竞团队QG俱乐部展开合作,该行认为电竞发展战略将为361度带来更国际化、更年轻的客户群体,其电竞系列的服装和配饰将于2018年在线上推出,目标于2019年将电竞产品推向线下分销渠道。

  鉴于中国电竞行业正处于爆炸式的增长轨道,该行认为361度与电竞团队的战略合作是推动其线上销售和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潜在动力。电竞选手及其观众和361度的目标消费群体有着非常相似的人口特征:大约在15-35岁之间,居住在二线城市以下。因此,该行相信361度和QG俱乐部的联合品牌电竞服装和配饰将会提升361的品牌知名度并以独家系列形式推动其线上销售。

  基于1)361度2018年较高订货价值增长的可见度;2)稳定的派息和极具吸引力的估值;3)其在中国运动服装市场的领先地位,该行重申361度的“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4.5港元。

关键词阅读:361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