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拟注入香港国际建投(00687)股份予海航基础(600515.SH)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国际建投(00687)公布,董事局已获海航集团知会,海航集团的一间附属公司已订立无约束力的协议,以促使向海航集团的另一间附属公司海航基础(600515.SH)出售HNA Finance I Co., Ltd.(“HNA Finance I”)持有公司股份,作为内部重组的一部分,而内部重组如进行,则将导致HNA Finance I目前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股份转让予海航基础。公告日期,HNA Finance I为海航集团的附属公司,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4.66%。

  可能股份转让须取得中国监管批准及在需要的情况下(视所转让股份数目而定),取得香港证监会豁免海航基础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因可能股份转让而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併守则》规则26就股份作出强制全面要约的责任。根

  据公司理解,如须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规则26作出强制全面要约,框架协议的订约方不会进行可能股份转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