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美光电(08311)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净亏损为9833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圆美光电(08311)发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收入约3.715亿港元,同比减少68%。毛亏为5379.3万港元,去年同期取得毛利1.13亿港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9832.9万港元,与去年同期取得溢利9072.9万港元相比,实现由盈转亏。每股基本亏损为6.63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销售手机显示部件的营商环境挑战越来越大,在此环境下,该集团于年内得收入大幅减少并产生重大亏损。主要由于该集团显示产品包括TFT-LCD面板及模组、驱动器集成电路及偏光板的销售收入大幅减少所致。

  此外,集团在本年度收入及集团主要产品的市价大幅下滑;及为陈旧存货作出约3760.9万港元的拨备及为亏损性合约拨备约1053万港元,两者已计入集团的综合销售成本中,继而导致年内取得毛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