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教育(02779)公开发售超购31.77倍 每股定价3.26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华教育(02779)公布,公司发行4亿股,其中70%为配售,30%为公开发售。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26港元,全球发售净筹约12.4亿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3月26日上市。目前,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其中,公开发售超购31.77倍,合共8000万股发售股份已从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2亿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30%。

  根据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国际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2.8亿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的70%。按发售价认购的国际发售总额为约8.1亿股股份,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国际发售股份总数3.6亿股的约2.25倍。国际发售获超额分配6000万股股份。

  根据与基础投资者订立的基础投资协议,BOCOM International Prosperity Investment Limited及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均认购2400万股股份。

  此外,各基础投资者均已同意,未经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事先书面同意前,其将不会于上市日期起计6个月内期间任何时间出售相关基础投资协议将予认购的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