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金蝶国际(00268)盘中急升逾6%

  智通财经APP获悉,本周及本月金股金蝶国际(00268)再次表现其强劲上涨动力由跌转升,截至10点53分左右上涨6.15%,报7.6港元,成交3.24亿港元,其中代表深港股通资金的创盈服务居买入和卖出券商排名榜首位。

  《智通决策参考︱3.19-3.23》曾表示,金蝶国际是股价被严重低估了的云服务龙头。金蝶稳占SaaS ERP细分市场的领跑者之位,市场份额接近第二名的两倍。金蝶云90%以上的高续费率已和Salesforce水平相当。一方面由于云ERP产品迁移需要成本,所以客户粘性较高;另一方面中大企业经营情况稳定,续费意愿及能力较强。金蝶于2017年恢复派息,宣派末期股息每股1.3分人民币,2016年则未有派息。业绩公布后,内地港股通南下资金(大部分为基金机构)单边净买入积极,看好其价值重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