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利丰(00494)去年核心盈利胜预期 升目标价至4.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称,利丰(00494)去年核心盈利同比上升13%,高于该行预期的10%,大和已调升利丰2018-19年每股盈利预测1-12%,以反映营运利润率较高的预测,目标价也由4.7元轻微调升至4.8元,相当于2018年巿盈率19倍,并计入今年上半年派发特别股息每股0.476元的影响。

  大和表示,利丰管理层致力简化业务和削减负债,相信新三年计划(3年内收入会有低双位数增长)的目标可达,而且集团强劲的股息率将可缓衝任何股价下跌的影响,重申“买入”评级。

  另外,该行称,利丰盈利增长主要由供应链服务节省开支和物流收入增长带动,估计中美潜在贸易战对利丰影响不大,因为后者仅30%的服装采购自内地。同时,集团鼓励客户及商户更多使用数码化平台,有助改善流程,从而提升生产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