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李宁(02331)业绩符预期 升目标价至8.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显示,李宁(02331)公布的2017年业绩符合预期,管理层也提出2018年收入将取得中双位数增长的指引。该行认为现时公司估值达合理水平,将评级由“优于大市”下降至“持有”,目标价则由6.4元上调至8.5元。

  大和称,李宁核心盈利同比上升102%至5.15亿元(人民币.下同),与该行预期一致。公司管理层提到,由年初至今的同店销售同比取得低双位数的增长率,主要受线下平台的高单位数增长及电商逾30%的增长推动。在分销商盈利改善下,管理层认为2019年有空间降低提供给分销商的回赎,令毛利率能提升2个百分比。

  管理层并相信,2018年收入将取得中双位数增长,毛利率升1百分点,经营利润率升2.5百分点,净利润率为6.5%至7%。新业务或取得1000万至2000万元亏损,但也有可能取得收支平衡。在考虑新业务投资所需及新增品牌后,将会考虑派发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