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HON TENG(06088)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增长约7.1%至1.8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FIT HON TENG(06088)公布2017年业绩,实现营收约33.99亿美元,同比增加18.0%;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1.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7.1%;每股基本盈利为2.95 美分,拟派付末期股息每股 0.055港元。

  按终端市场分类,移动及无线设备仍为最大的营收贡献因素。期内,公司见证了品牌公司客户发布的新智能手机产品及与此类智能手机产品相关的耳机所采用的互连解决方案的销量日益增加。此亦推动与耳机相关的产品(比如闪电插头、线缆及连接器)的销量增加。因此,期内移动及无线设备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较2016年同期增加28.4%。

  另外,通讯基础设施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18.8%,主要由于向安华高收购的光学模块业务的成功整合及持续增长,包括伺服器、开关及光收发器产品。使用先进的100G(或更快)光收发器技术开发单模高速收发器对该分部的持续增长而言至关重要。

  电脑及消费性电子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1.4%,主要由于在整体终端市场放缓、来自竞争对手的价格竞争以及主要客户对若干产品需求较少的情况下,仍能维持于游戏机行业的市场份额。

  汽车、工业及医疗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45.2%。主要由于自2017年以来开始向主要汽车客户交付若干新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