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海丰国际(01308.HK)2017年纯利同比增加53.61%至1.89亿美元 每股派息20港仙

  格隆汇23日讯,海丰国际(01308.HK)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约为13.48亿美元,同比增加10.9%;毛利约2.52亿美元,同比增加26.2%;毛利率由2016年同期约16.4%同比上升至18.7%;公司股东应占年内利润1.89亿美元,同比增加53.61%;基本每股盈利7.15美仙;拟派末期每股普通股20港仙。

  公告称,集团的收入总额增幅主要归因于来自集装箱航运及延伸物流业务的运量及平均运费均录得增长。

  此外,2017年度,全球经济贸易增速明显,亚洲市场亦随之发展。由于集装箱航运物流业务量增加,运输市场供求关系改善使运费逐渐上升,加之集团运营及管理效率不断优化,全年的业绩得以大幅提升。展望未来,全球经济回暖基础不稳定,地缘政治及贸易保护等因素导致经济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将继续于亚洲区内市场谨慎实施业务扩张计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