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中金公司:中广核新能源(01811.HK)业绩低于预期 予目标价1.50港元

格隆汇23日讯,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中广核新能源(1811.HK)2017年业绩低于预期,主要因为燃气板块和燃煤板块利润分别下降47%和34%。燃气板块利润2400万美元,同比下降47%,主要因为1、受电力供给过剩影响,韩国电站利用小时数下降15%;2、气价同比增长11%,但系统边际价格同比增长5%部分抵消了气价上涨的影响。
此外,虽然燃煤电价同比上涨5%,但是煤价同比大幅攀升39%,影响燃煤板块利润。该行维持推荐的评级和1.50港元的目标价。待业绩会后如管理层针对资产重组有更多细节更新再做调整。中广核新能源(01811.HK)现报1.03港元,跌幅5.5%,暂成交327.5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4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