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厦门港务(03378.HK):厦门港务贸易拟6700万元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格隆汇23日讯,厦门港务(03378.HK)宣布,于 2018 年 3 月 23 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港务贸易2018年度在保证金6700万元人民币(卖出套保4300 万和买入套保2400万)额度内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公告称,厦门港务贸易拟借助期货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对冲功能,利用境内期货市场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从而更好地规避公司经营商品的价格波动所产生的风险,减少价格波动给公司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保证公司业务稳步发展。

  此外,厦门港务贸易的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仅限于白糖、塑料米、煤炭等产品范围内,不进行场外交易;选择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合约不超过12个月,杠杆倍数10倍左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