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美股异动]尚德机构(STG)首日挂牌 股价涨14%

格隆汇23日讯,尚德机构(STG)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盘中一度大涨超22%至14.08美元,现报13.11美元,涨14%,成交5598.7万美元。目前,尚德机构市值超10美元,而同为教育股的红黄蓝(RYB)市值仅为4.9亿美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尚德机构周四晚把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11.50美元,为发行价格区间11.5美元至13.5美元的低端,发行市值为9.036亿美元。按照13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量计算,尚德机构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到1.495亿美元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尚德机构创办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尚德机构的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服务全国学员。从2014年6月起,尚德机构从国内传统面授培训转型为互联网培训,并建立了职业培训在线直播平台。
尚德机构的主营业务涉及领域——证书培训、学历培训。其中证书培训设有人力、会计、注会、教师资格证等;学历培训包括自考、成考、MB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