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0386.HK)为中安联合不超71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格隆汇25日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0386.HK)宣布,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银团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中国石化为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融资按照股权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中安联合为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向银团申请本金金额不超过142亿元的项目融资,银团要求中安联合的股东皖北煤电(直接持有中安联合50%的股权)及中国石化(通过长城能化间接持有中安联合50%的股权)按股权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拟按所持(通过长城能化间接持有)中安联合的股权比例,为被担保人中安联合向贷款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该次担保金额为不超过71亿元本金及保证合同中规定的相关利息和费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