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医药界“华为”的药明康德周二上会 药明生物(02269)逆市涨2%

  智通财经APP于获悉,被誉为医药界“华为”的药明康德将于3月27日A股上会。上次富士康上会,曾在二级市场掀起独角兽概念炒作风暴,此番药明康德即将上会,相关公司有望迎来一波交易机会。药明生物(02269)逆市走强,截至11时20分,涨2.12%,报价72.4港元,成交额为4.47亿港元。

  据悉,药明康德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行业龙头,全球排名第11位。业内预计,药明康德A股上市后,其估值将堪比A股医药股市值第一的恒瑞医药。

  药明生物脱胎于药明康德成立于2011年的生物制药和生物工艺部、生物新药发现部,在2015年独立成单独公司,提供有关生物制剂药物发现、开发及生产的一系列综合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