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融信中国(03301.HK)建议额外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优先票据

  格隆汇27日讯,融信中国(03301.HK)公告,公司建议根据现有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发行日期及发售价除外),进行以美元计值优先票据的进一步国际发售。

  额外票据发行的详情(包括额外票据的本金总额及发售价),将根据由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信银香港资本、摩根富国证券有限公司、中国泛海证券、兴证国际及复星恒利(作为额外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进行的入标定价厘定。

  额外票据发行的完成须视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待最终确定额外票据的条款后,预期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信银香港资本、摩根富国证券有限公司、中国泛海证券、兴证国际、复星恒利与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将订立购买协议。公司将在签订购买协议后就额外票据发行另行刊发公告。

  额外票据发行的完成须视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倘发行额外票据,公司拟将额外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其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