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重申买入中新控股 目标价1.54港元

  安信国际证券近日发布有关中新控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控股”及“公司”)的动态分析及证券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中新控股2017年全年业绩收入及净利润大增,整体业绩好于预期,随着中新控股在金融科技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优质资产并购陆续落地,以及行业政策面逐步明朗化,将成为股价向上催化剂。安信国际以2018E-20E PEG 0.5倍定价给予目标价1.54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指出,中新控股未来将专注于支付、科技驱动贷款、区块链及其他财富管理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深化落实战略3.0。国际化布局方面,公司已于新加坡设立东南亚总部,并完成收购越南支付公司Amigo Technologies 的51%股份,将公司在支付领域成熟先进的技术及运营经验向外输出,实现协同效应。此外,公司也已于新加坡投资Havenport资产管理公司及Singapore Life互联网保险公司。

  安信报告还提到中新控股深入布局区块链领域,包括开展区块链交易验证业务及区块链硬件生产业务。公司1H17开始与BitFury Group 进一步开拓战略合作,投资于其下属区块链基础设施;在2H17,公司收购其位于格鲁吉亚的工业级数据中心,其具备全球顶尖的侵没液体式冷却技术,基于新一代芯片设备为高性能计算创造理想的节能体系。公司现时于美国及加拿大也有工业级数据中心部署,并推出两款兼具行业领先高效能与低功效的区块链硬件产品,以及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区块链硬件托管体系。

  此外,中新控股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耀杰先生表示,集团获得安信国际重申,评为买入评级,足以证明资本市场对中新控股的认同和信心。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亚洲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阅读:中新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