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供股合计获77.26%认购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20日,合共收到16份有效暂定配额通知书及11份有效额外申请,分别涉及合共3184万股供股股份及4327.3万股供股股份,分别相当于供股项下总数9735.4万股可供认购供股股份约32.81%及44.45%。

  由于包销协议所载的所有条件已告达成,且包销商并无根据包销协议的条件终止包销协议,供股及发行红股于3月21日成为无条件。

  基于上述结果,供股尚有2214万股供股股份未获认购,包销商已认购所有未获认购供股股份,相当于供股项下可供认购供股股份约22.74%,并占该公司经供股股份及红股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1.68亿股股份约1.9%。

  由于该公司将按供股项下每承购1股供股股份获发3股红股的基准发行红股,总数2.26亿股红股将根据发行红股发行予暂定配额通知书及额外申请的有效申请人,而合共6642万股红股将发行予由包销商所物色承购未获认购股份的认购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