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深圳控股(00604.HK):项目公司就信宏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订立两份搬迁补偿协议

  格隆汇27日讯,深圳控股(00604.HK)公告称,项目公司为重建项目的主体。重建项目已纳入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并获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批准,以重新发展为兼具住宅及商业功能的社区。

  项目土地总面积约为9.04万平方米,开发建设面积约为4.87万平方米,而建筑面积则约为22.02万平方米,其中18万平方米用作住宅用途、1.93万平方米用作保障性住房、1.2万平方米用作商业楼宇,及8900平方米用作公共设施。

  作为重建项目的主体,项目公司有权根据获批准计划重新发展及重建项目土地,包括拆除项目土地上的楼宇、安排回迁及物业建设。除将用于回迁的单位外,所开发的住宅及商业单位全部用于出售。

  于2018年3月27日,项目公司与深业集团全资附属信宏城就物业一订立第一份搬迁补偿协议,支付停业停产而导致的损失补偿、搬迁补助费及临时安置补助费,估计总额为人民币3696万元;及与信宏城及深业(集团)间接全资附属恒兴就物业二订立第二份搬迁补偿协议,支付因停业停产而导致的损失补偿、搬迁补助费及临时安置补助费,估计总额为人民币115.21万元。

  公告显示,项目公司乃指深圳市深业明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65%的股权由公司间接持有及其余下35%的股权由一名独立第三方持有。重建项目乃指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信宏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深业集团为深业(集团)的控股公司,而深业(集团)乃公司的控股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