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码文化(08175)延迟刊发全年业绩 28日起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数码文化(08175)公布,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对集团2017年度财务资料进行审核工作,该集团将不能按GEM上市规则第18.48A条于2018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全年业绩及寄发年度报告。公司股份于3月28日起停牌,以待刊发全年业绩及寄发年度报告。

  于审核全年业绩的过程中,玛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就审核全年业绩提出若干待处理事项。由于时间所限,该公司未能及时向玛泽提交足够文件以完成审核全年业绩。经公司与玛泽自2018年3月9日起多次讨论后,仍未就待处理事项及完成审核的建议时间表达成共识,因此无法确定刊发全年业绩的时间。

  于2018年3月27日,该公司接获玛泽载列上述事项的辞任函,据此,玛泽已辞任集团核数师,并即时生效。经推荐,董事会议决委任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集团的新核数师,自2018年3月27日生效,以填补由此产生的临时空缺,任期将直至公司应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