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升融信中国(03301)目标价至18.08元 评级“买入”

  海通证券今天收市后首次研究覆盖融信中国,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8.08元港币,较当前估价升值空间52%。

  报告称融信中国的高杠杆率不足为虑,并列出欣赏融信的原因,理由如下:1)融信董事长在2017年末增持100万股,这意味着融信的融资风险并不像其杠杆比率所显示的那么大;2)融信目前仅被一家机构所覆盖,尽管它在2017年的合同销售额中是排名前30的开发商,但在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40%,18财年可售资源达1700亿人民币的情况下,该排名应会快速攀升;3)作为一个拥有2300万平方米可归属建筑面积的公司,该行估计其资产净值应该轻松超过600亿港元,这意味着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比净资产价值折让了74%。由于预计融信中国18财年合约销售额将大幅增长,以及近期新股发行后交易流动性的显著改善,海通认为融信不应以如此大的资产净值折让程度来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