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升大唐新能源(01798)目标价至1.34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基于大唐新能源(01798)提供的经营资料以及公司判断,修改对该股2018及2019年的每股基本盈利至0.137/0.165 元人民币。由于公司经营环境向好趋势明显,调高目标价至1.34 元,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8 倍及市账率0.66 倍。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认为,该股盈利能力大幅改善:与同业其他龙头公司相比,公司在三北等限电严重地区的风电装机量较大。随着2017年内地弃风限电问题明显缓解,以及公司自身经营效率的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准有大幅改善。该行认为,公司将继续受惠于限电改善和风机利用小时数大幅提升,今年的净利润仍将有大幅增长。

  截至3月29日9:34,大唐新能源涨0.96%,报1.05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