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汪孟德:未来会继续支持乐视管理层

  融创中国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今日9点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董事长孙宏斌将出席。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汪孟德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表示,融创对万达和乐视都是保持很谨慎的原则,未来对报表的影响会逐渐减到没有,未来会继续支持乐视管理层,未来会有一个正面的影响。

  业绩会更多要点:

  高曦:融创2018年将成立独立运营的文旅集团

  融创中国董事会秘书高曦表示,融创将成立独立、专业的文旅集团,提升运营和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行业竞争力。长期来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行业竞争力的文旅地产运营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

  高曦:融创2017年总资产大幅提升 主因收购万达文旅城

  高曦表示,融创2017年总资产有大幅提升,至6231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606亿,增长了77%,主要原因是收购了王健林董事长的万达文旅城。

  融创为乐视记提坏账减值百亿 董秘谈负面影响:忘了吧

  高曦今天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财务角度已经充分考虑了乐视的相关负面影响,“大家对乐视的负面影响可以忘了,未来不用考虑了。”

  融创总裁汪孟德:与万达的交易是成功的 对我们有利

  融创中国总裁汪孟德表示,去年跟万达的交易是成功的,对我们有利的,融创是以收并购为增长土地储备的主要方式。万达的交易对未来可售物业贡献很大,也将让我们在文旅物业上有很大优势,相信几年后文旅将成为集团业务的主要利润贡献点。未来我们也会与万达商业形成战略协同,也会提升我们集团发展水平。

  融创业绩会:控制负债率是未来两年的主要方向

  在整个负债管理上,未来还是下降趋势。今年主要是加快去库存,能够有充裕的现金流,控制投资节奏,是2018年主要的方向。未来两三年利润还会保持较好的增长水平。

  汪孟德:加快去库存、增强现金流是融创今年主要方向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汪孟德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表示,融资成本这些年是下降的趋势,去年融资成本6%,这是合适的成本,降负债是未来的主要方向,未来主要方向还有去库存、增强现金流。未来利润保持很好的增长水平。

  融创总裁汪孟德:相信未来两三年房地产市场是稳健发展

  汪孟德称,相信未来两三年房地产市场是稳健健康发展,行业集中度提高。今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加快去库存,同时保证现金流安全,谨慎投资。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预计机会也不会太多。开发是绝对主业,会保持较好增长。

关键词阅读:融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