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下调比亚迪(01211)目标价至74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报告,下调比亚迪(01211)今明两年每股盈测12%及10%,以反映销售转弱及毛利率下跌,将目标价由81元下调9%至74元,基于公司产品发布渠道强劲、新能源电池质量较佳可带动销售、持股65.8%的比亚迪电子(00285)业务温和增长,以及“云轨”(SkyRail)收入贡献增加,重申“买入”评级。该行预测,公司今年上半年盈利表现无惊喜,但自6月开始增长将加速。

  报告引述管理层于分析员会议称,预测比亚迪电子在经历去年110%的纯利增长后,今年业绩将进一步向好;又预计“云轨”销售将由去年的10亿元人民币,进一步增加至今年的50亿元人民币。比亚迪将于今年6月推出“唐”和“秦”系列产品,并于9月推出新能源车“元”等,冀全年汽车销量达50万部,与该行预期的49.4万部相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