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今起停牌 待刊发2017年全年业绩

  格隆汇29日讯,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宣布,公司的股份将自2018年3月29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刊发公司2017年全年业绩公告,原因是公司需要更多时间处理核数师所提出有关于2016年2月17日公布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若干条款变动的问题。

  公司强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生产及运营仍然如常。公司将适时另行刊发公告,知会股东举行审议及批准2017年全年业绩的董事会会议的日期,及刊发2017年全年业绩的日期。

  因此,原订将于2018年3月28日举行以审议及批准2017年全年业绩的董事会会议将延期举行。公司正与核数师合作,以协助其完成其审核工作,并正与核数师制订达成以上各项的时间表,将会于厘定后宣布董事会会议日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