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国际(00697)控股股东拟向新创建出售10.019%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首长国际(00697)公布,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首钢控股与新创建(00659)的全资附属Rocket Parade Limited(买方)于2018年3月29日订立买卖协议,据此首钢控股将促使其全资附属公司Wide Success Holdings Limited出售19亿股该公司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约10.019%。

  根据该协议,转让事项将于2018年4月20日或首钢控股与买方可能以书面协定的其他日期完成。

  公告称,于转让事项完成后,首钢集团将继续拥有超过50%已发行股份的权益及将继续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预计转让事项将有利于公司透过多元化建立股权架构而作出进一步发展,以及将加强首钢集团与新创建集团的战略合作关係。

  该公司认为,从事停车场设施及投资营运业务以及提供私募基金管理服务的业务已经逐步获得市场欢迎及认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