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02202)万科地产香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上海浦东新区项目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万科企业(02202)发布公告,该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Sinobird Holding Limited(甲)及 Hybest (BVI) Company Limited(乙)作为买方,与卖方正隆股份有限公司附属公司 Winvantage Corporation签署了买卖协议。

  根据买卖协议,买方甲及买方乙拟分别收购卖方全资持有的 Ever Onward Corporation的49%及51%股权,目标公司透过其全资子公司持有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秀浦路489号地块 100%权益。

  为完成本次股权收购,在相关的业务范围内,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为买方收购最终交易对价中第3笔付款及第4笔付款向卖方提供履约担保,涉及履约担保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