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关口!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特币价格周五早间一度跌破7000美元整数位关口,刷新2月6日以来低点。

  2018年至今,比特币的跌幅已经累计达到48%之多,这与比特币面临的监管压力不无关系,而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与加密货币行业保持距离这一举动,令数字货币境遇更为堪忧。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职业社交网络领英(LinkedIn)跟随Facebook,Twitter、Snapchat、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广告。

  自比特币开始火热以来,全球多数分析师及投资大佬都发表过各自的看法,而面对比特币的暴跌,分析师们也态度不同。

  “比特币再次面临抛售压力,反弹的几率渺茫,”TF Global 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指出,自从科技巨头禁止ICO之后,比特币“大幅下滑”。

  TJM机构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im Iuorio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称:在我们谈论比特币时,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认识到这一资产诞生时间不长,我们难以得到其长期趋势线。换言之,任何50天移动平均水平和200天移动平均水平相交的点都是一个清晰的警告。更何况现在比特币期货已经上市,这意味着比特币可能会更倾向于稳定在低位。这对比特币来说,都是利空消息。

  但也有人持反对态度,从技术角度分析称,比特币的状况其实没那么糟。

  Fast Money的交易员Brian Kelly就认为,从去年8月起,比特币的上升趋势其实并没有变化:就像外汇市场一样,比特币市场和技术分析更接近,支撑线实际上更为重要。如果支撑线能够继续起到支撑作用的话,那么自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实际上并没有改变。

  福布斯专栏作家Frank Holmes称,就和美国股市等金融资产一样,在经历了大跌之后,比特币必然会有强劲的复苏。

  截至北京时间周五早上9:55,比特币下跌至6857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