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信股份(00267.HK):中联(天津)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格隆汇3日讯,中信股份(00267.HK)公布,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俄直升机联合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3月30日领取了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中联(天津)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18年3月30日,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港城大道8号101厂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B0D3XC。经营范围包括航空机体及发动机的大修、修理与维护:航空部附件的大修、修理与维护;航空器部附件技术升级、延寿和加改装;航空器到岸组装;特殊工装和设备的制造;通用零部件的制造;航空器销售;航空器备件、航材和部件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