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海螺水泥(00914)目标价至50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称,海螺水泥(00914)公布业绩后,在香港举办了机构投资者会议,管理层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水泥行业销售及分销的前景、集团今年的指引及对价格及成本控制的展望。该行表示,管理层对今年主要市场需求保持稳定仍然有信心,而行业龙头生产商的供应规律也依然有效,因此价格和行业的盈利能力按年应可有显著改善。

  此外,海螺水泥今年的水泥和熟料销量指引为3亿吨,对比去年为2.95亿吨。集团计划在今年增加熟料产能360万吨、水泥增1480万吨、骨料增1450万吨及混凝土增120万平方米。资本开支方面,去年达到6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海外水泥项目、骨料、混凝土及收购。今年预算则为68亿元人民币。

  该行上调海螺水泥目标价,由45元升至50元,评级维持“买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