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国美零售(00493.HK)耗资8961万元收购天津国美仓储全部股权 以转移物流中心

  格隆汇3日讯,国美零售(00493.HK)宣布,于2018年4月3日,集团全资附属北京国美作为买方与卖方鹏润置业订立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购买销售股份,代价为人民币8961万元;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天津国美仓储全部股权。

  据悉,天津国美仓储于2013年1月在中国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仓储服务。天津国美仓储拥有一幅位于天津武清区面积约14.88万平方米的地块,使用年期至2063年8月21日届满。天津国美仓储已于该地盘上兴建约2.2万平方米的仓储并计划进一步扩建总面积约6.3万平方米的办公楼、仓储及物流中心。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集团全资附属,及其财务报表将综合计入集团账目内。

  公告称,集团一直物色合适替代仓储设施作为集团于北京及天津两地的仓储及物流中心,以应付集团的营运所需。收购事项将容许集团在北京及天津地区兴建中央物流设施以应付集团的营运所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