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更新A股招股说明书 长飞光纤光缆(06869)续升近7%

  智通财经APP获悉,长飞光纤光缆(06869)昨日更新A股招股说明书,公司股价今日续涨,截至13点34分左右上涨6.96%,报39.2港元,成交1.19亿港元。

  长飞光纤目前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与光缆供应商,公司在2014年12月实现了港股上市,随后在去年6月底披露了A股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发行7579.05万股A股,占现有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1.11%。长飞光纤更新的招股说明书在“特别风险因素”里增加了“税收优惠相关的风险”。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决策参考︱4.3-4.6》中提示,市场预计5G将于未来二到三年将实现大规模商用,长飞光纤已开始提前布局扩充产能。公司计划扩大光纤预制件的生产力,未来毛利有望续改善。市场预期长飞光纤将于第三季完成A股上市,预计派息比率维持在20%至2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