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国药控股(01099)业绩强劲 升目标价至44.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证发表研究报告称,国药控股(01099)于2017财年的业绩强劲,期内收入符合预期升7.5%,而盈利升14.2%,表现远胜市场预期,反映作为领先的分销商已经开始受惠于“两票制”。

  汇证称,去年下半年国药的分销业务盈利同比升17.2%,高于上半年盈利增长,集团盈利能力提升符合“两票制”的进度。该行预料,行业领先者拥有强劲的规模经济,并受惠于改革,从市场上较小型的参与者取得市场佔有率。该行预期,今年集团将会继续提升分部业务盈利能力及收入增长复苏。

  该行表示维持予国药控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0.8港元上升9.6%至44.7港元。另外,该行上调2018╱19年纯利预测12.4%╱14.6%,并预期2020年收入及纯利,分别达3860亿元人民币及73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