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国中车(01766)估值吸引 吁“增持”目标价9.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中国中车(01766)今年首季的新订单同比增加16%,预期公司首季的整体新合同量达700亿元(人民币.下同)。该行认为,2017年至2019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26%,因此公司现时估值吸引,重申其“增持”评级,并续予H股目标价9.5元。

  摩根士丹利对中国铁路设备需求前景感正面,相信行业于2018至2020年正进入三年期的上升周期,支撑中国中车的强劲盈利增长。

  该行预期,强劲需求的上升周期会先反映于中国中车今年首季的盈利表现,预料在高速动车组交付量增长支撑下,公司盈利将取得50%的同比增长。

  报告又提到,公司将会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提供地铁车辆、站台门及信号系统,显示公司于信号业务继续取得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