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亚太卫星(01045.HK):中国卫通与航天科技卫星已订立协议

  格隆汇4日讯,亚太卫星(01045.HK)公告,公司已获中国卫通(拥有公司已发行股本53.23%权益)通知,中国卫通与航天科技卫星已于2018年4月4日订立协议,据此双方同意在APT International的股东大会及董事会会议上提呈决议案及投票方面一致行动以及与对方保持一致行动。

  根据该协议,中国卫通与航天科技卫星同意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在APT International的股东大会或董事会会议上提呈决议案并行使表决权(或促使有关董事行使表决权)。

  若未能达成有关共识并且在无损航天科技卫星利益的前提下,双方同意以中国卫通的意见为最终意见,而航天科技卫星应当根据中国卫通的最终意见在APT International的股东大会或董事会会议上行使提呈决议案的权利或行使其表决权。

  该协议有效期自签署之日起至中国卫通或航天科技卫星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APT International股份之日止。

  于公告日期,APT International由中国卫通及航天科技卫星分别拥有约42.86%及14.29%权益。APT International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1.78%。

  中国卫通由中国航天拥有约99.79%权益而航天科技卫星由中国航天间接全资拥有。中国航天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国有企业,为公司的最终控股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