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深夜确认:小米7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小米也发力屏下指纹技术,并且小米7将成为首款采用屏下指纹技术的小米手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小米官微晒出了一批小米MIX 2S的拆解做工图,但不少的用户都在官微下方询问关于小米7的问题,有网友号称“米7没有屏下指纹”,意外获得了最近颇为活跃的小米创办人雷军的回应,雷军在深夜确认:小米7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上个月底,小米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小米MIX2s,按照小米以往的发布日期,一般这个时间段发布的应该是小米手机7,没想到并没有登场,而是发布了针对小米MIX2改良过后的MIX2s。小米手机7延迟发布应该是产品还没真正研发完成,需要克服的难题比较多,毕竟小米手机7并不同MIX2一样,可升级空间小,在很大程度方面,小米7可升级空间比小米MIX2多很多了,例如之前传出小米7将会配备“刘海屏”和屏下指纹。而现在屏下指纹已获确认,未来小米7可能会有更多惊喜爆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