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药(00570)附属向生产中药配方颗粒企业四川三强增资7806万元占股51%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药(00570)公布,该公司通过其控股 87.3% 的附属公司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9日与四川三强现代中药有限公司的股东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仁堂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恩威制药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通过增资的方式向四川三强出资人民币7806万元,增资完成后天江药业将持有四川三强 51% 的股权,科伦医贸、太极集团、德仁堂和恩威制药将分别持有四川三强 19.99%、9.80%、9.80% 和 9.41% 股权。

  据悉,四川三强为于2016年7月在四川省巴中市成立的公司,其生产基地占地约100亩,目前已完成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具备年提取中药材 3000 吨及年产中药配方颗粒 500 吨的生产能力。四川三强于2016年10月获得《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四川三强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为中药配方颗粒标准研究生产试点企业的批复》,是四川省食药监局核准的唯一一家省级中药配方颗粒标准研究生产试点企业。四川三强于2017年11月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并于2018年3月取得颗粒剂生产的 GMP 认证,具备生产中药配方颗粒的资格和能力。

  凭借天江药业多年来在配方颗粒方面的品牌优势、科研成果、生产技术、品质标準,加上科伦医贸、太极集团、恩威制药、德仁堂的在四川省医院、药店的销售网路和市场占有率,四川三强生产的中药配方颗粒产品必将快速地占领四川省市场,充分释放四川省中药配方颗粒市场潜力,协同该公司在四川省的子公司四川天雄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江油中埧附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饮片生产企业、及中药提取企业四川天濠药业有限公司,完成该公司于四川省的中药全产业链布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