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俄铝(00486.HK)正评估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制裁造成的影响

  格隆汇9日讯,俄铝(00486.HK)公告,于2018年4月6日,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指定若干人士及部分受该等人士控制或被视为受其控制的若干公司会被加入特别指定国民名单,当中包括公司非执行董事Oleg Deripaska、公司、En+ Group Plc(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及莫斯科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泽西公司及拥有公司48.13%股权的股东)、B-Finance Ltd及Basic Element Limited(以上公司均由Deripaska控制),以及由Deripaska拥有或控制或被视为受其控制的若干其他公司。

  公司评估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制裁可能导致集团的若干信贷责任出现技术性违约,而公司现正评估有关技术性违约对集团财务状况造成的影响(如有)。目前,公司在所有其他方面遵守其信贷及财务责任(包括还款责任)公司拟根据适用法律及监管规定继续履行现有承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