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内地券商股首选中信证券(06030) 目标价升至23.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对内地券商报告,当中调整多只券商股目标价,评级续带有“高风险”提示。

  花旗表示,属其检视范围的内地券商在2017下半年的税后盈利均有25%的同比増长,而2017上半年只有1%同比増长,増长原因包括物业收入増长强劲及成本收入比率(CIR)较低。花旗称,有关券商减少了对经纪业务的依赖,以实现更均衡的增长,对此感到鼓舞,也显示券商对市场周期的敏感度较低。

  花旗又称,该行仍推介大型券商,认为其能够从各种政策趋势中受益,政策包括通过资本市场开放来促进人民币国际化,同时吸引外国投资者更多使用人民币,以支持大型券商在国际上有更多曝光。此外大型券商也可推动公司IPO实行去杠杆化,承销能力强的券商将受益。

  该行将券商2018及2019年的税后盈利预测修正0.5%至2.2%,当中考虑最新的经营趋势,并首推中信证券(06030)。

  智通财经APP整理,花旗对内地券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截至4月9日10:25,中信证券涨1.3%,报18.7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