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长阳反弹 青岛啤酒(00168.HK)大涨6%

格隆汇9日讯,青岛啤酒(00168.HK)早盘走出独立行情,股价大涨,完全收复了上个交易日的失地。现报43.55港元,涨5.58%,成交额暂为4172.15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588.35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在营收增长几乎停滞的年报发布后,青岛啤酒(00168.HK)股价一度受压,不过,近几日明显靠稳。与此同时,青岛啤酒(00168.HK)借助于减少支出费用,则带来了净利润的可观增长。2017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797万千升,同比增长0.6%;营业收入人民币262.77亿元,同比增长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2.63亿元,同比增长21.0%。近日,格隆汇《两个青岛啤酒 = 一个华润啤酒:究竟谁贵了?  》文章指出,在行业集中度继续提升,一线啤酒大厂集体涨价等逻辑下,啤酒板块的投资机会仍被看好,而青岛啤酒则具有更高的安全边际。

  (港股通持仓占比图来源:格隆汇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