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东航(00670)仍是行业首选 目标价7.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国东方航空(00670)目标价7.8元以及“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报告中称,东航管理层对2018年前感到乐观,预期昆明、西安于内陆航线中将带领显着的回报率改善。至于国际市场方面,欧洲以及日本航线有较强需求,而美国航线的票价表现也有望从谷低反弹。东航期望国内航线可取得5%的可用座位公里收入增长,而国际航线则持续改善表现。

  1月初内地公布机票价格改革,航空公司仍有待最终的票价调整实施日期,以及执行细节。瑞信称,东航旗下有47条航线或可以上调票格。目前集团商务客比例高达30%至40%,对政策所带来的回报表现感乐观,尤其在旺季更能受惠。

  瑞信表示,目前北京新机场的搬迁细节仍有待确定,东航首要工作是将旗下的中国联合航空的航班,由南苑机场搬到新机场,相关资本开支预计需要130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